年更型寫手
*多cp注意
*BIGBANG專用

© 前田橙_B
Powered by LOFTER

Let's not fall in love (太陽X勝利)

「哥,我們拍照好嗎?」你拿著自己的手機小步跑過來,停在我面前並問了這一句。

 

我什麼都沒有回應,只是笑著看著你,你看我沒回答,自顧地拿著手機和我合照著。

 

我看著手機螢幕映著我們,我看著螢幕中的你,我看著你的笑容,這樣天真單純的笑容,我能擁有嗎?我有能力守護嗎?明明以前我只要看著你笑就會覺得幸福,可現在的我卻只會悲傷。你的笑容明明這樣美麗,為什麼只讓我覺得傷感?可能是因為,我怕你和我在一起後這個笑容就會消失,可能是因為,我付出了不應該付出的感情。

 

不要看著我笑吧
投入感情的話會更悲傷
我怕你那美麗的微笑會化為淚水

 

「勝利呀,我們就這樣一直下去不好嗎?」我輕輕地問你,看著天空,任由你倚著我的背,背上傳來熟悉的體溫,也傳來了熟悉的氣味。

 

「可是我想和哥……」

 

「就這樣,不是很好了嗎?」你詫異地回答著,卻被我硬生生地打斷了。

 

你被我打斷了話後就沒再說什麼,只是慢慢地離開了你坐的位置,失去了支撐的我,跌在地上了。請你不要和我一起,直到永遠。我沒能力可以讓你和我一起了之後會比現在更幸福,可能就連像現在一樣都不可能,所以不要和我一起都永遠。與其等到雙方都付出了太深感情才受傷,倒不如趁現在你還沒付出太多感情時斷了吧。

 

別想占我為己有
就這樣多留一會兒
再下去只會讓心更痛不是嗎

 

「哥,你喜歡我嗎?」

「……」

「那哥愛我嗎?」

「……」

 

你看著毫無反應的我,只是默默地走開了。對你來說,一個回答就這麼重要嗎?很抱歉,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回答。為什麼這麼執著一個回答?就像現在這樣不好嗎?這樣很好呀!對大家都很好,因為現在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候,打破了,就可能永遠都回不了現在這個幸福的生活了。

 

什麼都不要問吧
因為無法給你答案
現在這樣就很幸福了不是嗎

 

「我們就這樣吧,不要在一起,不要相愛,好嗎?」我看著你的眼,絕情地說出這句話,而你,只是冷冷地回了我:

 

「你總是那樣
自私的傢伙」

 

如果沒有相愛的勇氣,那倒不如什麼都當作沒有過,就當那份不該有的感情從來沒付出過吧。

 

我們不要相愛吧 還不是很了解彼此不是嗎
老實說我有點害怕雖然對不起你

 

「哥,那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?」你罵完我之後又問了一個問題,而我只是輕輕地搖頭。

「我們,還是不要向對方許下承諾比較好。」

「哥就這麼討厭我?」

「不,我喜歡你。」

 

如果沒有可以實現的能力,那許下的承諾不就只是一個謊言了嗎?

 

我們不要約定吧 明天會怎樣誰又知道呢
但只有這句話是真心的 我喜歡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求小可愛告訴我太陽X勝利的cp名是什麼
之前用的SV好像已經不再是了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