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型寫手
*多cp注意
*BIGBANG專用

© 前田橙_B
Powered by LOFTER

十指緊扣 (TG)

「哥,你會出席對吧?我們的婚禮。」崔勝賢看著手機上的訊息,輕笑了一下。

 

「我當然要去,我不去你嫁誰?」崔勝賢忍不住笑意回覆了這句話給權志龍。

 

「哥!!」權志龍很快就回了訊息,崔勝賢看到回覆後笑意更深。

 

你依舊這麼可愛,權志龍。

 

崔勝賢把話打完後微微側頭,他看到桌子上放著前幾天權志龍給他的喜帖。果然是權志龍,喜帖用淡粉色為基調,上面燙著顏色較深的花紋,花紋也用了浮印處理,文字用天藍色打印,平淡的感覺,卻令人感到幸福。

 

「哥,我們的喜帖。」權志龍笑得燦爛地把喜帖遞給崔勝賢。

 

「為什麼給我?我不是一定要去嗎?」崔勝賢帶著疑惑收下喜帖。

 

「哥的身份這麼特別,不可以讓人猜到的!」權志龍說完後還把食指放在唇上,示意要保密。

 

對,我的身份很特別,要是不收喜帖的話其他人就會猜得出我的身份了。還是你聰明,要不然就露出馬腳了。

 

「哥,我好緊張呀!」權志龍緊握著崔勝賢的左前臂輕顫著,連聲音都顫抖著,看來真的很緊張。

 

「不用怕,哥跟你一起進去。」崔勝賢用右手輕拍著權志龍緊握自己的雙手,「有我在還怕什麼?」

 

「果然,有哥在我就什麼都不怕了。」權志龍收回自己握著崔勝賢的雙手,挺起胸膛打開了眼前的門。

 

我和你一前一後,步入禮堂,我和你走到禮堂中間,我先停下來,你多走幾步後停下來。你剛停下來,禮堂的大門就被打開,那兒站著一個身穿嫁紗的女生。我站在你斜後方,看到你上揚的嘴角,看到你定眼看著她,看到你眼中的溫柔。

 

我聽著神父的話,看著你充滿愛意地看著她。當神父說可以交換戒指時,你稍微轉身看著,臉上依舊是那個笑容,我依舊笑著,把戒指遞給你。

 

「現在,新郎可以親吻新娘。」神父合上聖經,面帶微笑地看著權志龍,點了一下頭。

 

我看著你掀起她的頭紗,但看不清你是如何親了她。我低下頭,強忍著不讓淚水流出來。突然,我看到有一樣東西閃了一下,我循著那方向看去,只看到你無名指上的戒指閃耀著,還有那雙緊握一起的手。

 

十指緊扣的雙手,只可惜,是你和她,不是我和你。

#TG
评论
热度 ( 6 )